您好!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!
智锋科技
菲尼克斯-经销商
产品:7  浏览:9477
15616196133
您好,欢迎光临工博士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菲尼克斯发展理念
产品分类
新闻中心
菲尼克斯发展理念
发布时间:2022-05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信任=责任
信任=责任,是菲尼克斯电气的DNA,是菲尼克斯电气一切创新与专注的源泉,也是菲尼克斯电气的立身之本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基石。基于此,20年以来,菲尼克斯电气与员工、客户、合作伙伴、投资方、社区建立全面深度的信任关系,共同成长、共创未来。
2008年面对全球金融危机影响,中国公司正式推出“寒冬战略”,即“不减薪、不裁员、不减少对客户的承诺、不减少战略性投资;决定增资三千五百万美元,成立投资公司、决定成立亚太物流枢纽、决定开工三期工程”。坚定地与***、民族、合作伙伴、客户、员工站在一起共渡难关,以实际行动诠释“信任=责任”。


        100%本土团队 100%本土管理
100%本土团队和100%本土管理,是菲尼克斯电气全球平台本土化,中西合璧、兼收并蓄、开放包容的智慧体现。具有使命感、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的100%本土团队,更能贴近中国市场的发展,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价值。

 

扎根中国 放眼全球
 自1993年成立以来,菲尼克斯电气便立志扎根中国,做***值得信任的本土企业,将世界***的技术与管理理念融入企业发展中,不懈为中国的产业发展贡献独***值。


2004年,德国集团公司启动了跨国公司洲际竞争力中心战略,在全球设立德国、美国和中国三大竞争力中心。中国公司以全球视野,建设一个伟大的国际化本土公司、一个本土化跨国公司,为未来发展做积极准备。中国菲尼克斯,是中国的,更是世界的。
 本土创新 ***未来


 中国公司不是简单地承接生产转移,也不是仅限于中国市场的销售型公司,而是将德国先进技术与中国产业和客户需求***结合的跨国公司***地区总部。


2007年10月,集团公司在中国独立注册***个海外研发工程公司,以完善的研发技术平台、创新的电气连接及控制技术、以及灵活迅捷的需求响应速度,为各工业领域的实际应用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,推动中国公司进一步贴近中国市场。这标志着中国公司将成为先进产品的研发地和输出地。

 

 

工博士热线:0731-82182975  联系人:陈钟嬉珠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菲尼克斯-经销商 访问量:9477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 www.zhixianfeng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